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共建校企命运共同体 长江工院成立“华星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16:0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张自力、王妍)近日,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国家级半导体显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智能制造示范单位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华星班”订单班,探索校企一体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签约仪式。学校供图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欣、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中小尺寸事业群总监徐巍巍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座谈会上,陈欣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绩。她表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学校实现第三次创业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参与和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在教师培训培养、产业学院建设、技术研发协同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合影。学校供图

徐巍巍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情况。他希望双方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企业将强化主体意识,积极参与才培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签约仪式后,公司面向学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开展了订单班组建宣讲。

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华星光电与湖北省政府共同出资建设的中小尺寸面板、模组生产基地,为湖北“光芯屏端”万亿级产业集群中的支柱企业,是目前湖北省首批国家级产教融合型企业。

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测绘与信息学院、机械与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