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获“2023荆楚星主播大赛”单项奖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17:5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冲 金丽霞)AI赋能,智媒创新。3月28日下午,2024湖北数据内容大会在武汉东湖之滨举行,会议表彰了“2023荆楚星主播大赛”获奖作品,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拍摄制作的视频《浅予深深 长乐未央》获行业企业类单项奖。

作品《浅予深深 长乐未央》由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大一新生王薇薇初入校园的视角切入,对学院的舰船与航海博物馆、建校纪念碑、463校办军工厂等地进行聚焦,通过“近距离”观察后发现隐藏在这些建筑背后的“红色军工”文化及船院人生生不息的奋斗故事。

据了解,“2023荆楚星主播大赛”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北省互联网业联合会指导,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办,吸引了千名主播踊跃参与,竞相推介魅力湖北,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主播作品。大会还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政务新媒体负责人及优质内容创作者作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教育事业部值班】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