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龙泉小学教师体验“梦想课堂” 角色互动乐趣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15:50 来源: 荆楚网

老师们现场互动(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明芬  高志翔)炎炎夏日风似火,学习之旅燃当头。8月31日,记者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小学获悉,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2019年梦想教练计划武汉站第二场培训上周在该校举行。培训活动持续3天。

“这是一门能唤醒学生的内在兴趣、张力,且有灵性的课程。期待老师们能体验并领悟梦想课程的核心,拓展自身的视野,让梦想课程的种子真正达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培训会上,龙泉小学段才刚校长做开场致辞。

学习乐趣多,聚沙亦成塔。在梦想教练的组织下,老师们很快便投入到“洗礼(我型我秀)”的游戏创作中。定组名、巧分配、想口号、创组歌、构内涵、画梦想……虽只有短暂的8分钟,但老师们却进行得有条不紊,彼此间有商有量。

时间酝酿个性,舞台期待张扬,一场大型的教师团体智慧之秀精彩纷呈!在精彩不断的思维碰撞中,老师们认真聆听、主动参与、积极发言,感受梦想,求真有爱,享受其中,乐不可言!

在培训进入尾声的时候,老师们仍然回味余韵,从各方面提炼总结本次培训所带来的理念冲击与收获。同时也激发了老师们内心的力量,与学生携手,让有趣的梦想课程带动多元的现实课堂,让有思想的梦想教师点燃有憧憬的纯真孩童。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