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长春街小学开学季校长讲堂:构家校共同体 聚焦核心素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15:39 来源: 荆楚网

长春街小学举行2019年新生家长会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杨亮 摄像周浩)“我们相遇、相聚在长春街小学,这是一场‘春天的约会’”。9月1日,长春街小学举行了2019年新生家长会。全体新生家长聆听该校杨红校长讲诉学校历史的沿革和卓越的蝶变。

长春街小学校长杨红在新生家长会上演讲

“学校坚持‘创造适合每一个孩子的教育’的办学理念,积极倡导‘让学生成为教师专业成长的最大受益者’的教师发展观。同时坚持开放式办学,建立家委会和校务委员会。”杨红校长在家长会上介绍道。

“我们帮孩子树立理想,培养其成为一个有使命感的人,同时帮助孩子发现自己最有潜力的兴趣,从兴趣到志趣再到立志的整个过程中,让孩子坚其志、恒其心、自然乐其道。因而,长春街小学的孩子自信大气,勇于创新,多才多艺,品学兼优。”杨红校长补充道。

据了解,长春街小学是一所具有七十多年办学历史的学校,被收录于湖北省名校录,建立于解放前。学校以质量立校,拥有一支德艺双馨的教育教学团队,教学质量一直位于市区首列。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