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新沟桥小学培养学生爱国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少年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20:41 来源: 荆楚网

新沟桥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学习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余佳琪)“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要努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山区新沟桥小学本周一举行了秋季开学典礼,学生们发出铮铮誓言,通过接受一场爱国主义教育迎接新学期。

当天,全校师生们秩序井然地走进校园,穿过彩虹门,迈向知识殿堂,携手开启新学期新征程。喜悦荡漾在孩子们的脸上,希望在孩子们心中闪光。老师们早早地来到校门口,微笑着迎接孩子们回“家”。

小小护旗手、大大爱国礼。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整齐的队伍,灿烂的微笑,澎湃的爱国志,奋进的新希望,在这个美好的开学季交织成师生心头的幸福和骄傲。

“从今天开始,我们的身边又出现了小小的陌生的身影,那就是我们新沟桥小学又一届一年级的新同学们,对于你们来说,今天是全新的一天。崭新的太阳,照着清新的天空;新新的文具,放在新新的书包里;新新的校服,穿在新新的你们身上;新新的你们,走进了新小校园。今天你们成为一名新小学生,你们就是新小的种子,充满着新的希望……”该校王萃校长向新同学送上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