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光谷三小青蓝工程启动 师徒结对“传帮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15:0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何晶晶)9月9日,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具特色的青蓝工程启动暨新秀班开班活动,活动旨在帮助青年教师更好更快地成长,促进并加强教师间的交流学习,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

每一位师傅都有他的闪光点,都是值得青年教师学习的榜样。为了明确和肯定这种师徒结对的关系,该校领导为十五名师傅们颁发了聘书。

秉承着尊师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上最美的瞬间是师徒众人身着中国传统服饰举行的敬茶仪式,各位徒弟向师傅们深深三鞠躬,表达着对师傅们的无尽谢意。

徒弟向师傅三鞠躬敬茶(学校供图)

师傅代表薛星老师表态,将在“德、才、教、研”等多个方面对徒弟进行督促和指导,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徒弟代表姜霞老师表示青年教师急需师傅们的指教,以督促青年教师们快速成长。

“希望每位老师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以做人做事、文明礼仪、仪容仪态、阳光心态为起点,再到修身养性、专业素养的培养,做好阶段性反思和总结。”光谷三小校长王彩云寄语学校每位教师。

参会老师合影(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