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15:27 来源: 荆楚网

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通讯员陈芳)9月10日,记者从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获悉,为树新时代良好教风,做新时代“四有”教师,上周五该校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月启动活动。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教师的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不断开拓创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明确师德底线,学校瞿佩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引导全体教师成为一名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的好老师。

“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修身立德,为人师表,终身学习……”李翠老师带领新教师进行宣誓仪式,五名新教师紧握自己的右拳,这铿锵有力的誓词,是新教师对教育事业的庄严承诺。

“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努力构建文明和谐平安校园,立德树人、朝向阳光,做最好的自己。在新学期不仅要加强师德修养,不断学习,团结协作,更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做阳光的领路人。”该校黄芳校长在活动中总结道。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