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优秀教师当旗手! 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欢庆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18:10 来源: 荆楚网

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开展教师节升旗仪式主题活动(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9月9日,洪山区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以“升国旗、讲初心、歌祖国、齐宣誓”等方式,开展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教师节升旗仪式主题活动。

当天早上,与以往升旗仪式不同,本次7位升旗手是优秀教师代表。他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在全体师生庄严豪迈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国旗,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暖场vlog——《教师的一天》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学生和家长借助生动活泼的vlog走进教师的一天,了解教师一天繁忙的日常工作。家长感慨道:“没有想到老师们一天忙得歇不了脚。我们以后更要多多配合老师,共同教育好孩子!”

“教育乃点点滴滴、持续不断地工作,它需要真爱、耐心,更需要方法。”、“希望做一名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在学校幸福、开心的教师。”学校教师代表纷纷说出自己的教育初心。

教育的初心蕴含在日常的点滴工作中,爱国的情怀展现在伟大的教育事业中。全体教师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深情告白为祖国庆生,为新时代喝彩。

学校全体教庄严宣誓(学校供图)

“愿担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立德树人的终生使命,在三尺讲台上传承文明薪火,培育幸福幼苗,做品质高洁、因材施教、乐于奉献的金地教师;我会在工作岗位上用心做事,真心做人,培养纯真、幸福、奋斗的少年!”活动最后,老师们在学校左劲松校长和万新亮书记的带领下,一起庄严宣誓。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