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光谷一小带队参加教学视导会 辖区教师合作交流共成长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09:55 来源: 荆楚网

视导活动会议现场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通讯员龚楠、邹丹、摄影冯晓宁)如何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新进教师的教学规范?9月17日上午,光谷一小校长郑帮记、副校长张长云带该校部分学科教师代表参加东湖高新区学区教学视导会。

东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程福军介绍,新的学期开始,进行教学视导旨在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好学区内部校际交流共享的教学教研平台,推动学区各成员校教师相互交流学习,从而更好地落实教育教学常规,发现学区教育教学的亮点及存在的共性问题。

视导会议结束后,教研员们认真检查了各校的常规教学资料,抽查了辖区学校部分班级的全科作业及部分教师工作手册、教师备课本和作业批改。通过查看教师备课及工作手册、检查学生作业完成和批改情况,教研员们了解到教师对教育教学常规的落实情况,也指出了工作中有待改进和完善的要点、细节。

观摩课上老师正在讲课

此次视导对东湖高新区的教学、教研以及教学常规管理工作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不仅使青年教师对未来的努力方向更加明确,也对自身教学存在的不足有了新的认识,找到了提升自我的着力点。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