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小学生“童眼”看武汉 图册话军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12:17 来源:

沈阳路小学学生画册展示(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我们生在武汉,长在武汉,武汉是我们的家乡。武汉水多、桥多、建筑多,好玩儿的地方更多;武汉有很多美食,从早到晚都吃不完;武汉的交通很便利,轻轨、地铁、公交任你选择。”沈阳路小学四(3)班班主任告诉记者,“作为地道的‘武汉伢’,我们感到特别自豪,所以策划了‘童眼看武汉,图册话军运’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学习军运知识,展现武汉之美。”


沈阳路小学四(3)班学生画册展示(学校供图)

“这就是我们眼中的武汉!她每天都在变化,交通更方便了,道路更干净了,绿树和花儿更多了……希望大家通过我们的画册,领略武汉的美!”沈阳路小学四(3)班的学生告诉记者。

这就是孩子们心中的军运!一本本精美的图册,凝聚了家长与孩子们的心血,更展现了武汉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