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生动有趣!光谷三小交流会上展示英语“听说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10:13 来源:

光谷三小英语教师上听说课(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沈婷)9月23日,记者从光谷三小获悉,上周五,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小学英语四年级教材教法培训暨PRT课题研讨会交流活动在该校举行,全区各小学英语老师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活动中,光谷三小的王宏莲老师以及伍苗老师分别执教四年级的两堂听说课。王宏莲老师极具亲和力,语言功底扎实,课堂流程清晰明了。伍苗老师的课,在听前情景导入,解决孩子们听中可能遇到的词汇,语言障碍。

“两位老师听说课的流程清晰,设计了和学生实际生活息息相关的情境,让孩子们在真实的情境去感知、理解,掌握目标语言;让学生们在任务体验中运用目标语言,以达到内化。”东湖高新区英语教研员魏琐琴对两位老师进行了点评。

“作为教师,我们要为学生做好示范,做好引导,但是我们也要充分的信任我们的学生,相信他们能说,也会说。敢于放手,逐步放手,由易而难,让我们的学生一步一个台阶,用英语说话的习惯和能力逐步得到培养和提高。”魏琐琴补充道。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