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光谷一小开展作文优质课选拔活动 打造高效课堂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11:04 来源: 荆楚网

图为:光谷一小开展作文优质课选拔活动 通讯员  曹秋莎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许文秀 通讯员 冯玉娇 曹秋莎)9月24日,武汉市光谷第一小学开展作文优质课选拔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用好统编小学语文教材,创新作文教学方法,交流作文教学经验,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构建作文教学高效课堂,为区小学作文教学竞赛选拔优秀教师。

选拔活动中,丁天懿老师和冯玉娇老师带来两节精彩纷呈的同课异构写话课《我想养小动物》。两位青年教师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清晰的教学思路、活泼的课堂气氛、多样的教学风格,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第三节课,执教的罗艳老师以“一个人”“一个特点”“一串故事”为主线,为听课教师们带来了一堂幽默、轻松的五年级作文课,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负责人介绍,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本次活动达到了共同探讨、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目的,也为光谷一小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