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举行教师师德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15:35 来源: 荆楚网

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教师师德演讲比赛举行(学校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林三燕、周梦颖)学为人师树形象,德为师范正行风。9月29日,记者从武汉市光谷三小了解到,该校于9月27日举行了以“学准则 庆国庆 迎军运”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来自该校不同年级组的10位教师,分别从责任、奉献、敬业、引领、工匠精神、守护、关爱、团结、成长、担当这十个不同主题畅谈自己的教育情怀。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这一路,我们温暖同行》《平凡岗位 倾心奉献》《撑一只爱的长蒿 摆渡于教育的长河》等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讲稿,来自于教师工作中的生活事例和感人事迹。每位教师的演讲从不同角度阐述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展示了教师与孩子之间一个个生动、细腻、感人的细节。

比赛评委为教师点赞(学校供图)

“老师们的演讲非常精彩,准备充分,挖掘身边的师德典型面很广,编织成了属于光谷三小特有的师德网!”东湖开发区教育局人事科徐德儒科长,赞扬三小教师们用敬业诠释关爱与责任。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