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洪山实验幼儿园举办家长开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19:53 来源:

传承红色基因 厚植爱国教育(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邓勇勤)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教育。9月30日,记者从武汉市洪山区实验幼儿园了解到,该校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开展了丰富而生动的“三香校园”家长开放活动,萌发幼儿爱祖国的美好情感。

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学校供图)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一声清脆、稚嫩的童声,实验幼儿园“快闪”活动——《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帷幕。400多名幼儿、家长以及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歌声点燃大家的爱国热情,倾诉着对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的衷心祝福。

“三香校园”家长开放活动(学校供图)

幼儿园分组教学活动中,老师们结合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选材。小班年级组开展“我爱我家”亲子活动,中、大班年级组开展“我爱祖国妈妈”亲子活动。家长们被教师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及孩子们的奇思妙想所吸引,家长孩子共同合作,促进了亲子关系的和谐发展。

“我爱我家”亲子活动(学校供图)

在幼儿园多功能厅,常务副园长许佳静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四个新生班的班级概况和教师基本情况,并做了题为《愿棵棵小苗沐浴阳光  迎风茁壮》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幼儿园的本土文化,解读了我园的办园宗旨和理念、幼儿园课程特色、本学期幼儿园开展的一些重大活动,并针对幼儿接送制度、安全等方面的细致工作和家长们做了近距离的沟通。

本次开放活动以合唱快闪的形式,将幼儿园的环境设施、教育教学、家园互动等工作依次递进呈现,向社会展示了该校师幼昂扬向上的青春风姿和精神面貌,为促进家园合作、加强家园联系搭建了广阔平台。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