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沈阳路小学先进事迹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06:5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陈英)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带给人们最真实的感动。10月10日,记者走进武汉市沈阳路小学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倾听那些平凡人的故事。

沈小追梦人颁奖

作为一名班主任,夏娟娟最大的魅力就是真诚、真实、真心。她真诚地与学生交流,平等看待学生;她真实地面对学生,架起了师生间相互理解的桥梁。她是武汉市十佳班主任、武汉市双创双满意优秀党员、江岸区首席班主任。六年的积累熏陶,夏娟娟给学生制作了诗集《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用美好点亮孩子前行的路。郑晶晶用自己的人格魅力、聪明才智、独有的个性,带给学生知识,培养孩子的能力与兴趣,让学生享受学习过程中的快乐与幸福。还有老党员张静霞、“孩子王”刘春莲、何静、周军、李桂珍、袁姝琴、高丹、江文琦……日复一日将平凡的事情做到了非凡。胡庆梅书记、李军校长为她们颁发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沈小追梦人荣誉证书。

积极分子吴珊珊分享了自己的感触:“从她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教育工作者们不辞辛苦的付出。而我们青年教师,需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职责,虚心向前辈学习,做合格的教育工作者和党的追随者!”

沈阳路小学书记胡庆梅(学校供图)

沈阳路小学书记胡庆梅说:“我们以简朴热烈庄重的仪式,表彰我们身边的先进人物,他们是我们学校的英雄,在他们身上展现出了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展现出了教育人博爱、无私、忘我、奉献的情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沈阳路小学‘惟德惟真’的校训。希望今天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影响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