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豹澥一小开展“团员护学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11:29 来源: 荆楚网

豹澥一小教师志愿者维护校门口道路秩序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沈晓、朱文平 摄影罗伟)10月12日,记者从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获悉,该校本周开展了“团员护学岗”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持续4天,共32位团员教师参与。

值日当天,团员教师们早早到岗。他们身披“教师志愿者”绶带,沿着校门口的人行道站成一排,理性劝说骑车和驾车的家长即停即走,不要长时间在路边逗留;温馨提醒学生不要在校门口食用早餐;帮助学生下车和背书包等。他们亲切的话音、灿烂的笑容,不仅温暖了学生和家长的心,也为广大团员群众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你们真是想到我们家长心坎里去了,有你们在路上维持秩序,我们不仅能放心将孩子交到学校,更能安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一名送孩子上学的家长向教师志愿者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