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龙泉中学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18:1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10月30日,记者从龙泉中学获悉,该校在军运会期间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发动学校全体党员齐心协力服务广大师生和家长。

学校党支部为了给在校寄宿的学生创造安全快乐的生活环境,党员教师积极申请担任寝室值守等寄宿制管理工作。此外,学校全体党员还主动申请加入护校队。每天早晚上学、放学期间,喧闹的校门口都有他们指挥家长车辆停放、保障学生安全进出的身影。护校队成了龙泉中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校还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党员教师带头,各班纷纷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了“课外访万家”的活动,多方面了解学生的情况,力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据了解,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全体党员教师不仅要理论学习有收获、清正廉洁作表率、思想政治受洗礼,更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