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东西湖区教育局举行年度教学质量与效益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11:15 来源: 荆楚网

东西湖区教育局开展年度教学质量与效益总结交流会  记者 何鹏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许文秀 )11月1日,东西湖区2019年教育系统第三次拼搏赶超会暨2018-2019学年度教学质量与效益总结交流会在吴家山中学举行。东西湖区教育局领导、局机关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副校长以上干部参加。

东西湖区教育局副局长李行铜   记者 何鹏 摄

会上公布了东西湖区2018-2019学年度教学质量与效益考核结果。万科高尔夫小学、吴家山一小、慈惠小学等17所学校荣获全区教育质量与效益突出贡献学校。同时也对全区教育系统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代表授牌颁奖。

东西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建红与部分获奖教师合影  记者 何鹏 摄

在大会交流环节,吴家山一小语文教师李庆、金银湖中学语文学科教研组长杨海侠、万科高尔夫小学校长彭莉华等8位代表做交流发言,分享各自教学及管理过程中的先进经验。

万科高尔夫小学校长彭莉华  记者 何鹏 摄

“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实的生活。作为东西湖区的首批领航学校,我们倍受鼓舞,也深知任务艰巨。我们将秉承学校‘激扬生命、发展个性’的办学理念,奋力拼搏赶超,努力提升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优质发展。”万科高尔夫小学校长彭莉华分享道。

东西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建红  记者 何鹏 摄

“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全区各级各类学校聚焦质量目标、提升质量意识、瞄准评价导向、强化过程管理、优化教学方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是,在教学质量取得进步的同时,我们还要清醒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我们要上下齐心,奋力拼搏,聚焦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为实现临空品质教育努力奋斗!”会议最后,东西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建红进行总结。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