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为明学校举行十周年庆典演出 两千师生同台展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15:24 来源: 荆楚网

武汉为明学校举行十周年庆典演出。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通讯员徐勇)栉风沐雨,艰苦创业,十年办学路波澜壮阔;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一旬奉献情桃李芬芳。11月8日,武汉为明学校举行建校十周年庆典活动。

当天下午,庆典活动的重头戏“师生综合素质展示”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乒乓球馆内举行,来自教育部和省市区党委、政府、教育局领导,全国各大高校、中小学的专家、教授、校长,为明教育集团领导及旗下实体学校校长,武汉为明学校全体师生、部分学生家长共计8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武汉为明学校十年辉煌。

“师生综合素质展示”历时3个小时,参与演出师生近2000人,大气恢宏,礼乐交融,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示活动由湖北卫视王惠、武汉市公安局民警王国栋、武汉为明学校师生张磊、聂羲雅、库戈联袂主持,共分为“为明有为”“上下求索”“凤鸟飞腾”“骐骥驰骋”“我爱祖国”五大篇章。

武汉为明学校校长周恩芝。学校供图

“在未来,学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明集团的指导下,紧密围绕集团‘双轮驱动’以及‘国际化发展’两大战略,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区域优质教育品牌,为实现为明集团‘两个50%质量提升’的奋斗目标、为实现百年名校梦而努力奋斗。”武汉为明学校校长周恩芝致辞。

武汉为明学校举行十周年庆典演出。学校供图

随后,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副区长刘卓然、为明教育集团董事长林浩、美国索斯兰国际学校董事长 Mr. Glenn Duncan分别讲话,对武汉为明学校的十年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送上美好祝福。

武汉为明学校举行十周年庆典演出。学校供图

入场式环节中,“高尔夫”“棒球”“橄榄球”“杨威快乐体操”“跆拳道”“篮球”等多个学校特色课程方阵,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高中部、教师、家长等各个团体方阵相继亮相,让人惊叹连连,印象深刻,展示出武汉为明师生、家长充满激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武汉为明学校举行十周年庆典演出。学校供图

在“上下求索”“凤鸟飞腾”“骐骥驰骋”文艺汇演环节,《楚汉骄雄》《礼仪之邦》《荆楚风情》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的轮番上演,更是让人击节叹赏,体现出学校艺术、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武汉为明学校举行十周年庆典演出。学校供图

每一个节目中,无不贯穿着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文化精髓。演出过程中,相继进行了十年校庆系列丛书主编表彰,以及“十年芳华·优秀学生”“十年芳华·荣耀之星(教师)”“十年芳华·优秀学生家长及社会人士”的表彰,感谢他们的优异表现、辛勤劳动和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