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打造生态学校 光谷三小争创市级“绿色示范校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17:02 来源: 荆楚网

武汉市绿色学校创建评估专家组走进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通讯员余若贝)11月13日下午,武汉市绿色学校创建评估专家组走进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就该校市级“绿色示范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视导评估。

据悉,视导专家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交流总结、巡课听课、校园巡查等方式,对光谷三小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评估。

光谷三小鄂守钧书记结合学校实情,从创建思想、学校管理、德育工作、教学课改、校内校外活动、学校特色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的不足与思考,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评估验收组的专家按照创建绿色示范学校评估体系指标分解要求,认真细致地查阅了光谷三小创建绿色校园的各项档案资料,并就查阅情况及时进行实事求是的反馈。

专家组听取了光谷三小周梦颖老师“垃圾分类”主题班会课,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容校貌、校园文化及功能室,同时也对学校的发展方向、课程课堂改革、学校的创新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武汉市绿色学校创建评估专家组合影(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