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教科院附小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小朋友体验消防服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10:2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陆红萍)11月15日,记者获悉,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光谷小学近日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通讯员供图

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光谷小学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为了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安全的环境中茁壮成长,进一步贯彻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消防意识,特邀未来城消防站曾队长,为全校学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小朋友体验消防服。通讯员供图

家庭和学校用电防火的注意事项、火灾现场的自救和逃生要诀、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在该校儿童剧场内,消防员叔叔们从多个层面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曾队长结合典型火灾险情,以鲜活生动的语言,使学生明白了应该怎样预防和杜绝火灾,应该怎样科学逃生。曾队长还邀请小朋友们上台体验,孩子们被消防服压得“叫苦”连连,纷纷对消防员生出敬佩之意。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