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光谷三小举行班主任德育论坛 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14:13 来源: 荆楚网

光谷三小举行班主任德育论坛(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万枝青)武汉市光谷第三小学近日开展班主任德育论坛活动,聚焦“习于智长 优于心成” 。

论坛上,光谷三小少先大队辅导员李佳旖总结回顾了上个月的工作和少先队活动。李佳旖介绍,十月初,少先队小骨干队伍在五年级主任及班主任老师的推荐下顺利组建。作为小骨干少先队代表,他们品学兼优、朝气蓬勃、乐于奉献,小骨干少先队的建立是学校民主管理的一种有效方式。

据悉,光谷三小十月各年级活动精彩纷呈:少先队建队仪式、少先队海报宣传、少先队知识竞赛活动、红领巾故事分享交流会、法制特色活动等。各项活动在师生的共同努力配合下有序进行,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成果丰硕。

光谷三小举行班主任德育论坛(学校供图)

光谷三小党支部书记鄂守钧为该校本月“和乐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和乐班级”的推选旨在增强班主任老师管理班级的积极性,为班级管理突出有特色的教师点赞!

最后,鄂守钧书记对本次班主任活动进行总结,他代表学校对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青年教师提出希冀,希望他们用心学习,快速进步,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班主任!

随着青年班主任教师数量的增加,不断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显得尤为重要,本次班主任德育论坛引导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有效促进班主任在班级管理、育人方法等方面专业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