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大比拼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喜迎省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21:0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省职业院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赛项开幕式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夏丽平 摄影张骊、朱伊凡)11月19日,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鑫能缘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赛项开幕式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34所职业院校领队、指导老师及264名参赛选手代表参加开幕式。本次赛事将围绕“车轮定位”“自动变速器拆装与检测”“汽车发动机管理系统检修故障诊断与排除”等比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湖北省职业院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赛项开幕式与会领导

开幕式上,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戴光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现状概况、办学特色和入选“国家优质校”等主要成果,阐述了此次大赛在职业教育改革、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湖北省职业院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赛项参赛选手

“希望通过这次技能大赛把湖北省技能拔尖的人才选出来,把职业教育的精气神展现出来,把大赛的引领推动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形成湖北省职业教育发展的优秀品牌。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树立为国奉献为民服务的远大思想,刻苦学习,掌握过硬的知识和本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大赛仲裁组长柳华梅介绍道。

据了解,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厅主管的一项全省性职业教育赛事,是新发展理念下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一个重要举措,是促进湖北省职业教育质量提高的一个重要抓手,旨在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要求,探索产教深度融合与发展新机制,为湖北省相关行业企业培养紧缺人才。

湖北省职业院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赛项理论考试现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