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健康第一!吴家山四小“全能小海星”广播操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20:0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许文秀 通讯员 王怀景)11月20日记者获悉,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第四小学在上周举行了“全能小海星,健康我先行”学生广播操比赛。

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第四小学广播操比赛。通讯员 供图

昂首阔步、精神抖擞、操练整齐……操场上,吴家山第四小学的“小海星”们站队迅速、做操规范到位,整齐划一。看台上,由学校领导和老师组成的评委团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按年级评选出一、二、三名。

据悉,“小海星文化”一直是吴家山第四小学的一张名片。该校坚持标准评比“百强小海星”,使一批品德优秀、学习优秀、身体素质优秀、能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学生脱颖而出,成为优秀的学生代表。此次“小海星广播操比赛”和“小海星文化节”“小海星争霸赛”“小海星趣味挑战赛”“小海星班级足球赛”等等活动一起,共同构成了该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校长蔡芳为学生颁奖。通讯员 供图

校长蔡芳说:“本次广播操比赛体现了‘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是对全体学生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校体育教学及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大考核,是对我们师生团队拼搏精神的一次考验,更是班级、校园文化建设的有力体现。”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