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光谷一初表彰177名优秀学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14:5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林友)11月29日记者获悉,武汉市光谷第一初级中学树立典型,于11月22日表彰学习标兵、学科状元、进步之星等177名学生。


武汉市光谷第一初级中学表彰大会。李诚 摄

表彰活动中,该校王珏等101名学习标兵、罗璇等16名学科状元、刘娅等60名进步之星,上台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


学生上台领奖。李诚 摄

教师代表张宇把自己最欣赏的一句话分享给了同学们:“给生活多少懒惰,生活就回敬你多少苦涩;你为生活付出几分耕耘,生活就回馈你几分收获。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以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以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

优秀学生代表王珏号召同学们坚持梦想、持之以恒,不放弃、不认输,勇攀高峰。


武汉市光谷第一初级中学校长黄凤超。李诚 摄

校长黄凤超在讲话中表示:“当有凌云志,不负少年时。每一次的表彰,是评价与激励,是对同学们努力的肯定,更是提醒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油,光谷一初的同学们。”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