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开展专题培训 倡导“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15:5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省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李紫辉主任进行“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芳)保护地球、爱护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钟家村小学新区分校12月4日透露,该校近日开展了“美丽湖北 我是行动者”主题培训活动。期间,湖北省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李紫辉主任为该校全体教师进行了“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李紫辉介绍,保护环境、垃圾分类回收利用,是对垃圾进行处置前的重要环节。通过对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分类收集,把有用物资从垃圾中分离出来重新回收、利用,变废为宝。

李紫辉还讲述了垃圾分类的背景、意义,以及垃圾处置现状、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等。同时,通过大量的图片、数据和案例,他介绍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并结合自身实际生活,详细介绍了如何做好生活垃圾的分类。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用行动带动身边人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