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导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18:00 来源: 荆楚网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说诊改暨2018年青年教师导师聘期考核活动。(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12月6日,记者从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获悉,上周五该校人事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新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导师启动仪式。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彭开勤介绍,此次为新进青年教职工在选配业务导师的基础上,配备由学校领导班子、机关中层干部担任的思想政治导师,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新进青年教职工的重视和关怀。

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白有林为新进教职工中的教师、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及其导师颁发了聘书。白有林希望导师们担起培养青年教职工的重任,根据他们的特点,制定培养方案,认真履行导师职责,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指导任务,毫无保留地传授工作积累的经验,带好青年教职工,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为荣;同时也勉励青年教职工要尊重导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多提问题、多交流、多探讨,努力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能力。

据了解,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2019年新进青年教职工中试行“双导师”制,是学校党委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为青年教职工办的一件实事,旨在从师德师风、课程思政等方面帮助青年教职工解决困惑和问题,指导青年教职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尽快完成身份转变,帮助他们尽快成长为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素质精湛的学校发展的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