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洪山区教职工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17:4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洪山区教职工运动会。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邓勇勤)12月8日,洪山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运动会在关山中学举行。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队伍。学校供图

作为参加队伍之一,近一个月以来,洪山区实验幼儿园教师们利用课余时间加紧训练。运动会当天,实验幼儿园教师们身着粉色运动服,在列队、入场、比赛各个环节,都精神饱满、气宇轩昂。

教职工运动会。学校供图

此次运动会不仅让洪山区教师队伍凝聚力进一步增强,还让老师们收获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快乐的心情。大家享受着在阳光下运动的愉悦,也体验着同事间互助友爱的团队合作,运动拼搏精神更鼓舞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中。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