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举办作文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14:0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卢娟、程永华)为了让学生将所观、所闻、所思、所感充分展现出来,12月11日,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举行作文竞赛。

作文竞赛。(通讯员 卢娟 摄)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围绕主题“感谢”,限时作文。比赛开始后,小朋友们或胸有成竹,奋笔疾书;或凝神思考,整理思路。40分钟后,经过现场评定,各班的13位“小作家”火热“出炉”。

部分参赛作品。(通讯员 卢娟 摄)

听、说、读、写是语文学习的基本四要素,每一种都至关重要。这次比赛提醒小朋友们要做个有心人,学会观察、思考,还要用优美的文字将这些记录下来。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