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2019级专套本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11:24 来源: 荆楚网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举行2019级专套本新生开学典礼(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马琼)“报考非全日制专升本学习之后,我又可以实现我的梦想了。”“既可以在高职院校习得一技之长,又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本科文凭,我们是幸运的……”12月23日,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9级专套本新生开学典礼上,新生们激动地表达着自己的想法。

18级物流管理专业的程晴晴报考的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专套本课程,已经学习一年的她对于这段学习经历有着自己的感悟。“专套本给我了一个新的平台,不仅会丰富我的专业知识,增加我的文化内涵,还在学习的过程中认识了不少同样追求上进的同学,大家一起鼓励一起进步,我很喜欢这个过程。”目前,程晴晴已经通过了大部分课程的考试,半年后,所有的课程修完,她就可以在大二末获得本科的学历证书了。

廖婧宇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19级国际邮轮1班的学生,一向成绩不错的她,因为高考失误,没有如愿考上本科。“来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专业,也还不错。来学校后发现还可以通过专套本的方式获得本科文凭,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廖婧宇说自己会努力抓住这样的机会,在大学期间好好学习,争取达到自己的目标。

“人生须有梦,有梦就要勇敢去追、踏实去逐,学校将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开学典礼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梁世翔勉励学子们,“高职生报读专套本,是同学们对于自己要求高的体现,这将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学风,也有利于同学们在毕业时拥有更好地自主择业的资本。”

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琦介绍,学校近年来,选择专套本进行学历提升的学生数量逐年上升,从2017年360人到2019的489人 ,目前全校专套本在籍学生1984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