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豹澥一小开展新年音乐会 让孩子幸福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13:59 来源: 荆楚网

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举行庆祝新年音乐会暨民乐团汇报演出。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朱怡、胡洁)1月3日,记者从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获悉,该校近日举行了庆祝新年音乐会暨民乐团汇报演出。

据悉,此次汇报演出活动,以中国民族传统音乐的方式,给老师、家长和同学们送来新年的祝福。

活动伊始,师生们一起观看民乐团小演奏员活动展播。为时四分钟的视频,记录了孩子们在民乐团成长的点点滴滴。

“孩子们从最开始的懵懂到如今的自信从容,民乐团赋予了他们新的活力。民乐团的成功,离不开各位老师的鼎力相助。”豹澥一小袁志博校长总结了民乐团的2019年训练和收获,同时对2020年的民乐团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随后,民乐团的小演奏员们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合奏《喜洋洋》。舞台与灯光照在小演员的身上,蓝白辉映,每一位小演奏员此刻仿佛都是闪耀的星星。演出结束,台下掌声雷动,大家为小演员的精彩演出欢呼。

精彩的民乐合奏结束后,乐团各声部的师生还给大家带来了扬琴演奏《虫儿飞》《天空之城》,古筝演奏《我和我的祖国》等10多个器乐节目。

据了解,豹澥一小民乐团成立于2017年9月。两年来,乐团不断发展成长,曾参加过多项演出和检查活动,受到了各方的关注和好评。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