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流芳幼儿园开展亲子游园活动 家校低碳环保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17:33 来源: 荆楚网

流芳幼儿园开展亲子游园活动(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通讯员张露茜)1月3日记者从流芳幼儿园获悉,该园近日开展了“垃圾分类齐动手 低碳环保迎新春”为主题的亲子游园活动。

据悉,春节临近,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亲身体验隆重、热闹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落实垃圾分类工作、正确传播环保的理念。

活动中,小朋友在家长们的陪伴下表现得更为出色。本次积分制的游戏方式,更激起了家长与孩子参与游戏的积极性,以及在游戏中的竞争意识和表现欲,使孩子和家长们在轻松的游戏中收获知识和快乐。

“祝愿我们的小朋友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祝愿我们的老师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我们的家长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祝愿我们的流芳幼儿园欣欣向荣,如日方升!”活动结束后,流芳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吐露了新年的美好祝愿。

流芳幼儿园开展亲子游园活动(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