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紫云府区幼儿园召开保教质量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20:41 来源: 荆楚网

紫云府区幼儿园2018-2019学年保教质量考核(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董缀文)1月3日上午,紫云府区幼儿园2018-2019学年保教质量考核在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举行。本次考核采取园长论坛的形式进行,片区13所幼儿园参加了考核活动。

活动中,阳光森林幼儿园园长、金域天下幼儿园园长以及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紫云府分园保教主任,分别围绕保教管理、规范办园、安全防护和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

据了解,本次考核重点围绕办园资质、人员配置、安全防护三方面进行检查。考核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细致查阅和核实档案资料,将片区评价资料汇总,给出客观的考评分,并对发现问题的园所进行及时反馈,使各园更加明确今后的方向。

活动结束后,紫云府片将以本次保教质量考核为契机,不断提升保教质量,为孩子们创设一个更温馨更舒适的家园。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