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广埠屯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年度变革力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17:27 来源: 荆楚网

广埠屯小学教育集团举行第四届年度变革力教师大会。(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董缀文)1月13日,广埠屯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了第四届年度变革力教师大会。广小教育集团五所学校近300名教师参与,与洪山区教育局领导共同见证学校的成长。

致未来的自己,“广小邮政”启航。与会老师们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或画出自己对未来的寄语与祝愿。一张小小的明信片,承载着对广小教育集团未来美好的期许,承载着集团学校老师们满满的情谊与感动。

活动中,广埠屯小学带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教师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心血筑起了“雅行”的丰碑;广埠屯小学和平分校的青年教师表演了《和美印迹》;广埠屯实验小学通过《西游记》中考验唐僧四人去取经的片段,展示该校教师的教育初心;广埠屯小学湖工分校的《我的岁月我的歌》,用讲述、歌曲、诗歌、访谈等形式,呈现了广小湖工分校教师队伍提升的鲜活生态路径;广埠屯小学清江锦城分校的《素养立意 课程促学》,从一带一路长廊到神奇的拱形桥,从生态垃圾分类到疯狂的豆豆,全面展示了学校的课程文化。

谈及对2020年的展望,广埠屯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张同祥表示:“2020年,我有太多的期待,期待教师的专业理念、专业知识、专业能力有新的更新与迭代;期待成长的路上,能有彼此一路相伴,相互鼓励、携手前行。”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