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江岸区沈阳路小学开展教师工作庆祝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17:0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陈英)1月15日,武汉市江岸区沈阳路小学举行“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教师工作庆祝会。

教师工作庆祝会。(学校供图)

“老师们用朴实无华的故事、呕心沥血的师德铸就了沈阳路小学的今天。我们以‘怎样铸就这样的你’为主线,全校出动,人人上台,展现学校风貌。”一年级语文老师夏娟娟向记者介绍活动主题。

教师工作庆祝会。(学校供图)

教师工作庆祝会。(学校供图)

高年级教师“能说会道”,自创三句半《夸夸语文老师》,穿旗袍诗朗诵《一看你就是老师》。中年级表演舞蹈《千手观音》,寓意老师工作忙碌、千头万绪。低年级年轻可爱拼颜值,填词教师版“卡路里”,热舞不断……

楚剧《推车赶会》。(学校供图)

学校党支部书记胡庆梅说:“教育人要做教育事,要遵循教育规律。沈阳路小学建校70多年,一直求真务实,静水流深、行稳致远。节目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表现了老师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是对老师热爱生活、热爱学生、热爱教育的真实写照,是学校凝聚力、团队精神很好的载体。”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