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街道口小学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09:2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董缀文)1月28日,记者了解到,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小学关注疫情发展,号召全校教师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尽力做着自己的贡献。

学校第一时间统计了校内家长中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其未成年子女,发现学校有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十余人,家长分布在湖北省妇幼、武汉市三医院、同济医院等前线,有的家庭父母双方都是一线医护人员。他们在不同的科室齐心协力为大武汉打赢抗疫战而奋斗。

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通讯员供图

街道口小学班主任老师、科任老师通过微信、QQ、电话等多种方式向医护人员或家属表达谢意和敬意,对其子女的学习生活及心理情况进行了访谈,鼓励他们支持父母,安心生活与学习。

学校社交群动态。通讯员供图

街道口小学全体教师按照武汉市教育局的倡议,做好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关爱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