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相互鼓励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线上抗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21:3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邓勇勤)抗击疫情,有你有我。1月29日记者获悉,为防控疫情,武汉市洪山区实验幼儿园第一时间成立了以辛红萍园长和翟晨林书记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领导小组,严格落实上级部门每日下发工作要求,责任到人,及时反馈在汉教职工、离汉教职工、全体幼儿及家长身体状况,并及时上报。

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通讯员供图

教师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线上抗疫,提醒幼儿及家长自觉蹲守在家,并实时转发最新文件、要求等,教会家长们保护自己及家人。家长们也和班主任保持联系不断线,在群里提交孩子在家情况。

社交群工作。通讯员供图

这个与众不同的春节,也让孩子们充满了困惑。虽然开学延迟,老师们不能当面为孩子们解惑,但通过社交媒体、通过线上联系,老师们仍能让爱继续,让教育及时。

线上工作。通讯员供图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护人员是最可爱的战士,她们在前线与时间赛跑,与病毒决战,时刻保护着人们的健康。幼儿园的老师们则在后方关心照顾好她们的孩子,表达最诚挚感谢。

线上工作。通讯员供图

不论在线上线下,教师和家长相互鼓励,都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一份大爱。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