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在家多运动 洪山区教师送来室内体育锻炼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19:5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董缀文)抗疫时期,保护好自己,就是对一线医护人员最大的支持。1月30日记者获悉,武汉市洪山区第一小学书城路分校送出室内体育锻炼指导,让学生及家长们在家也能多运动,强体魄,增强免疫力,保护自己、照顾家人。家长朋友们看过来!

室内体育锻炼活动。通讯员提供

室内体育锻炼活动。通讯员提供

此外,洪山一小书城路的老师们也贴心提示大家,小学广播操《七彩阳光》、《旭日东升》武术操、第一套戏曲广播操等也是很好的活动项目,男女老少都可以积极尝试。

很多运动不需要很大的场地,就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效果。不论你身在何处,宅在家的日子,请全家一起动起来,让活力相随,健康相伴!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