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洪山教育人倡议:弘扬抗击疫情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22:1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董缀文 彭伟)2月2日,武汉市洪山区教育系统传递着由两位湖北省特级教师肖洁、董艳联名发出的抗疫阻击战倡议书。倡议书覆盖了洪山区整个教育系统教师、家长群,点击量迅速突破1.9万。

倡议书。通讯员供图

这封倡议书号召全体洪山教育人听党指挥,积极贯彻上级部署;为人师表,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保护学生身心健康;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阅读量突破1.9万。通讯员供图

在倡议书的感召下,洪山教育人承诺做好防护,做支撑家庭的脊梁;联防联控,做守护城市的主人;立足岗位,做敬业奉献的标兵;奉献大爱,做立德树人的表率。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