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广埠屯小学清江锦城分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16:2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董缀文)疫情阻挡不住温情。2月7日,武汉市洪山区广埠屯小学清江锦城分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两小时筹款上万元,助力抗疫一线。

学校党支部在办公群发起倡议,动员全体教师踊跃参与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倡议书刚刚发出,党员干部就带头行动,用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电子转账形式捐款。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各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略尽绵薄之力。

捐款公示。通讯员供图

据统计,短短两个小时,学校筹得爱心款11450元。在捐款的同时,校方也在积极联系购买酒精和防护用品,期望尽早将这些物资送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给他们带去一份安全和保障。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