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鄱阳街小学学子花式宅家 解锁生活新技能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13:0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张丽娅)3月20日记者获悉,在宅家抗疫的日子里,武汉市江岸区鄱阳街小学学子们纷纷解锁、激活各种生活新技能,用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记录温馨有爱的美好瞬间,与大家一起分享“花式宅家”的故事。

鄱阳街小学徐老师写给学生们的一封信。通讯员提供

这些美好的瞬间包含了学校徐老师写的信,班级的学生们在徐老师笔下成了“比比家的孩子们”。徐老师说:“‘比比家’是四(5)班班级的名字。比比,是一只要化成蝴蝶的毛毛虫。四(5)班这个小家就像比比的家一样,我们老师等待着孩子们和比比一起破茧成蝶。”每隔一段时间,徐老师就以书信的形式跟学生们分享心得收获,这已是第三封信。

徐老师写给学生们的一封信。通讯员供图

孩子们则怀着一颗好奇之心,探索着生活中的新鲜事物。他们走进厨房能料理美味佳肴,跟着节拍能运动锻炼,弹着伴奏唱出心声,拿起彩笔绘出祝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鄱阳街小学学子解锁生活新技能。通讯员提供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