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童”样精彩!街道口幼儿园别样欢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20:3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街道口幼儿园园长肖洁为孩子们送祝福(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刘英、罗小玲)2020年的“六一”,孩子们虽然宅家抗疫,但对老师和同学的的思念却与日俱增。6月2日,记者从街道口幼儿园获悉,该园为庆祝这次独特的儿童节,精心组织了主题为“有你就幸福”线上线下"六一"庆祝活动。

老师们为孩子们精心排练舞蹈(学校供图)

据了解,5月26日,线下活动已经启动,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了三份特别的礼物。第一份礼物“一份书香润童年”;第二份礼物“一份草头送希望”;第三份礼物“一份祝福传心意”。“三份礼物承载着幼儿园对孩子们的祝福和期望,祝愿幼儿园的每一个宝贝健康、快乐、茁壮成长,让这个不一样的六一过得有趣、有味、有意义!”肖洁园长向孩子们献上节日的祝福。

孩子们亲手绘制节日的祝福(学校供图)

6月1日上午,线上庆祝活动拉开帷幕。街道口幼儿园孩子们隔屏相聚,通过视频连线接受老师们的祝福。随后,各个班级利用腾讯会议,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开展班级庆祝活动。班级活动虽在云端,但老师们也做了精心的准备,每个班级前期收集孩子们的节日心愿,策划完成形式各异的“空中六一活动”,十二个班级,十二种期待。孩子们或讲,或画,或歌,或舞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老师们为孩子准备礼物(学校供图)

“因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我们不能相聚在幼儿园庆祝,但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健康、轻松、快乐的儿童节,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留下温馨、愉悦的记忆,我们特别策划了这次活动。”街道口幼儿园园长肖洁告诉记者。“用童心、童真给孩子们不一样的陪伴,让孩子们在这个‘别样六一’,收获‘童’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