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9日16:4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周颖 朱春明)新入职的老师展示风采,退休的老师“传经送宝”。8月29日,记者从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获悉,该校本周围绕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开学工作会,为新学期做好工作谋划。会上新老教师也纷纷展风采为新学期工作卯足了劲。

“学校所有的工作都得基于疫情的常态化防控,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必须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把防疫防控融入到生活点滴,让防疫习惯化、常态化、生活化。”豹澥一小袁志博校长强调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学校要在在严格防疫的基础上,以学习为中心、以创建促提升、以三维做支撑。

“师德是一道决不能触碰的红线,豹澥一小的教师首先得把‘德’立起来,才有资格去‘树人’。新学期希望每位教师都勇于作为,紧抓落实,让学生更加幸福地学习,让自己更加幸福地工作,让豹澥一小的‘幸福教育’更加充实灿烂!”工作会最后,豹澥一小党支部书记刘家奎对学校全体教师提出教学期望。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