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吴泗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09:4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吴泗小学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都喜霞)当熟悉的国歌响起,身穿整齐校服,佩戴鲜艳红领巾的少先队员向着徐徐上升的国旗敬礼。9月1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吴泗小学开展了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开学典礼活动。

开学典礼上,全体师生神情严肃,眼神坚定,歌声嘹亮,抒发着深深的爱国之情。疫情期间,吴泗小学的孩子们在居家学习和生活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学生代表,他们被评为吴泗小学“云端之星”。“他们的每一滴汗水都折射太阳的光芒,每一份付出都照亮梦想的天空。”吴泗小学课程中心主任吴珺这样评价获奖的同学们。

“希望你们能够再接再厉,为自己的学习生涯填满更加绚烂的颜色。”获奖名单公布后,吴泗小学校长陈光进为优秀学生颁奖。

吴泗小学校长陈光进为优秀学生颁奖(学校供图)

学校后勤管理中心主任陶杰也普及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他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应从身边做起,回到校园后,好好学习的同时也需兼顾个人卫生和自身安全。

“希望学校全体师生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奋勇向前,迎接新的学期,做到防疫复学两不误,守护最美的重逢。”典礼最后,陈光进校长向学校全体师生献上美好的祝福。

开学典礼上孩子们表演节目(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