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奋斗的少年最幸福 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新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14:2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举行升旗仪式(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通讯员张巧明)幸福成长,快乐相伴。9月3日记者获悉,9月1日上午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开展了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开学典礼活动,时隔半年多,同学们再次回到熟悉的学校,沉静的校园又热闹了起来。

开学典礼上,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庄严开启,同学们还表演了舞龙节目,共同欢庆新学期、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复学前,我们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消杀,校园很卫生,也很安全。”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校长左劲松对校园安全充满信心,“学校建起了测温消杀棚,增加了近50个水龙头,配备了洗手液、口罩等,希望同学们按照防疫要求,每天上学携带好防疫小包,测查体温,勤洗手,不聚集。”

学生们在开学典礼上表演舞龙节目(学校供图)

“我们在开学前,专门安排学校师生开展了防疫演练,将疫情常态下学生一天的学习、课余生活用微视频记录下来,形成规范,并在家长培训和开学典礼上播放,为学生们树立统一标准,我们也是洪山区唯一开展这项举措的小学。”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党支部书记万新亮,介绍了学校为复学开展的特色工作。

左劲松校长介绍,复学后,学校将积极开展家校沟通、师生沟通、心理辅导等工作,摸底学生上半年居家学习情况,并针对性制定特色教学方案,让每一名学生都能跟上学习进度;同时,学生们的课余活动和素质教育特色活动也将正常开展,学校会制定专项防范措施,为开展特色素质教育保驾护航。

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校长左劲松(学校供图)

“我希望每位老师和同学都能照顾好自己,只有身体健康,才能更好地学习与工作。这也是对学校、对祖国最好的回报。奋斗吧,金地少年,奋斗的少年最幸福!”开学典礼最后,左劲松校长向全校师生献上祝福。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