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贴心又可靠!武汉豹澥第一小学爱心护学岗启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22:5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周颖、夏怡静)为了营造一个有序、安全的上学环境,9月1日,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启动“爱心护学岗”,帮助孩子们顺利进校。

“爱心护学岗”在行动。通讯员供图

引导孩子们有序通过红外测温仪,帮低年级的学生们拿书包,劝说停在门口的车辆尽快通行,认真为家长们答疑解惑……9月1日,豹澥第一小学的党员教师们戴上教师工作牌,早早来到校门内外指定服务岗,迎接孩子们。一排站位有序的党员志愿者,如同最可靠的战士守卫着美丽幸福的豹澥第一小学。

“爱心护学岗”在行动。通讯员供图

“‘爱心护学岗’是我校去年9月便开启的一项党员志愿服务。身为党员教师,为祖国的花朵照亮前行的路既是教育使命也是教育初心。党员教师们都应勇立潮头,真情奉献,将每一件事儿做实,将每一件事做细,将每一件事做好。”豹澥第一小学校长袁志博分享道。

“爱心护学岗”在行动。通讯员供图

在党员教师们的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下,人潮涌动的校门口畅通无阻。家长们也充分地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工作,纷纷点赞教师志愿者们。豹澥第一小学党支部书记刘家奎书记说:“新征程初心依旧,新起点‘从心’出发。我们豹澥第一小学的全体党员教师将继续做好先锋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做实事,用行动落实‘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的理念。”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