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江夏区教育系统举办舆论舆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12:0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赵胜豪 通讯员陈克茂)10月10日上午,武汉市江夏区教育系统举行舆论舆情培训大会,江夏区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街道小学、初中校长、直属学校校长、书记、直属幼儿园园长、街道中心幼儿园园长参加。

江夏教育系统舆论培训大会现场。记者 赵胜豪 摄

教师不仅需要在课堂上讲好江夏素质教育,还需要营造一个良好的素质教育环境。在培训大会上,江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王夫之提出,要把素质教育中清晰事情讲清楚,以此树立一个良好的素质教育形象,同时在“后疫情”期间也要坚持疫情防控与教育督导相结合。

江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王夫之。记者 赵胜豪 摄

据了解,复学以来,江夏区各学校积极开展教育教研活动,在推普周期间,各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江夏区金水学校的硬笔书法比赛和手抄报比赛,让学生在游戏中既丰富了课余活动,也传递了中华传统文化。在这样寓教于乐的活动中, 学生和学校素质教育的力量不断提升。

培训会上,江夏区教育局副调研员肖林对上半年江夏区素质教育进行了总结:今年江夏区中高考成绩再创新高,北大清华均有录取上榜;在发展素质教育中要结合实际,落实到行动上,同时也需要提升教师的作风建设,把好素质教育第一关。

江夏区教育局副调研员肖林。记者 赵胜豪 摄

“要不断提升教师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在每一步上争取做到实打实,让江夏区的素质教育经得起检验和核查。同时也要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能力,减少提升路上绊脚石。” 肖林补充道。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