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体育与艺术“亲密碰撞” 武珞路中学秋季田径运动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23:14 来源:

武珞路中学校长石庆雄宣布秋季运动会开幕(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通讯员柯桂林)在炽热的跑道上挥洒汗水和信仰,在人生的旅途中创造勇敢和力量。10月28日下午,武珞路中学、武珞路实验初级中学、武珞路中学东湖校区2020年“英雄武汉,健康阳光”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武珞路中学校长石庆雄试用、验收学生制作的乒乓球发球机。(记者何鹏 摄)

开幕式前,武珞路中学航空航天模型队的同学们进行了航模滑翔飞行表演;学校机器人社团展示了用“VEX工程机器人”制作的乒乓球发球机,精彩的表演展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欢呼。

七(7)、七(8)、七(14)、七(18)班联合表演军体拳(记者何鹏 摄)

军体拳、舞蹈、啦啦操、情景剧,开幕式上各个班级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同学们释放出青春特有的朝气与活力,自信、乐观、勇敢,美丽、优雅、大方,这是一群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少年。

七(3)、七 (23)班联合表演舞蹈《奋斗有我,566》。(记者何鹏 摄)

七(21)班表演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记者何鹏 摄)

七(9)班表演舞蹈《我爱你中国》。(记者何鹏 摄)

七(5)、七(19)班联合表演舞蹈《The greatest show》。(记者何鹏 摄)

七(19)班的胡轩铭同学参加了今天开幕式的节目表演,“以前重来没跳过舞,稍微有点紧张,但是我觉得我们整体发挥得很出色,因为大家都很喜欢这个节目,我们也都很用心的去表演。”

“我们一共排练了4次,每次1个多小时,时间特别紧张,但是今天孩子们都表现的很优秀,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希望他们能在明后两天的比赛中顽强拼搏,赛出风采。”七(19)班班主任李素琴老师勉励全班同学。

七(19)班班主任李素琴老师(中间)和胡轩铭同学(右一)合影。(记者何鹏 摄)

“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这不仅仅是一场速度、力量、技巧的比拼,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学会竞争、勇于进取、超越自我,懂得用智慧、用技能、用知识来战胜困难,越过一个又一个前进道路中的阻碍。”武珞路中学漆红斌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武珞路中学漆红斌副校长致辞。(记者何鹏 摄)

漆红斌介绍,一所学校要保持持续、全面、高速的发展,文化教育是根本,德育教育是关键,体育教育、艺术教育是抓手。体育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一种财富。

据了解,今天的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展示了近20个精彩的节目,2000余名师生参与表演,运动会正式比赛将在10月29日、10月30日举行。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