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武汉豹澥一小接受《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考核评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20:36 来源: 荆楚网

督导专家实地察看豹澥一小功能室。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赵嫚、邬汶瑾)10月28日,光谷豹澥第一小学迎来了武汉市《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达标校建设考核评估。

考核期间,督导专家们实地察看了该校的学生阅览室、体育馆、心理健康室、梦想教室、录播室等功能室,同时还参观了各个班级的“幸福文化墙”及学校各处的学生作品,并对学校学生、老师进行了抽样访谈、问卷调查。随后,豹澥一小校长袁志博做了以“关注生命个体、共享幸福校园”为主题的自查报告。

豹澥一小迎接《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考核评估。学校供图

“豹澥一小通过建立‘家校共建教育模式2.0’,充分利用家委会的影响,建立了和谐的家校关系。同时重视教师的个人发展,师徒结对的扎实开展促进了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督导组专家郭普艳对学校家校关系、教师发展等情况给予肯定。

督导专家组王才建督学评价,豹澥一小创建过程认真扎实、学校文化雅观精细、办学行为规范有序、育人活动丰富多彩、引领教师千方百计、工作成果多元高端,这是能让学生感受到幸福、让老师工作幸福的学校。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