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教育初心

豹澥一小开展消防安全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00:2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冯可琢)11月15日记者获悉,光谷豹澥一小联合豹澥消防中队开展了“消防安全科普”专题活动,为3000多名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宣讲,并现场演示灭火的过程。

消防员消防演练。(通讯员供图)

“请各班班主任迅速带领学生有序到操场集合”“请各位老师迅速到操场集合”,在学生成长中心朱文平主任急切口令声中,各班老师迅速整齐地到达了指定地点,与此同时,豹澥消防中队3名消防员在谢队长的带领下来到主席台前,为大家演示了高压水枪的灭火方式。

消防员为学生穿戴消防制服。(通讯员供图)

紧接着消防员们为师生们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紧急逃生常识,还邀请了3名学生来体验穿戴消防装备,让孩子们感受这一份来自消防员叔叔“沉甸甸”的爱。

“遇到火灾不要慌,豹澥消防来帮忙!”豹澥消防中队谢队长温馨叮嘱学生们。

光谷豹澥第一小学袁志博校长表示:“以后要多举办这样的消防演练,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消防员与师生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